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五一攒机不求人专题 > 正文

走在潮流前端 5.1时尚装机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3:54 中关村在线

  文/冰红茶

    液晶+准系统+音箱这三件东西搭配在一起放置在桌面上,会有一种美感,整体效果很强。银、蓝色的搭配充分显露了现代人追求舒适、时尚、温馨的思想。将它们放置在你的家中一定会为你的家居增添几分优雅的气质、让你感受到生活中的惬意。

配件 型号 以及 描述 价格
CPU AMD Athlon 3200+(939Pin/盒) 1565
风扇  自带 0
内存  金世顿 DDR400 512M x 2 390*2
硬盘 西部数据 WD  1200JB 660
显卡 板载 0
声卡  板载 6CH 0
网卡  板载10/100M 0
显示器 明基 FP71E+ 2850
光驱  三星金将军52康宝 380
软驱   无 0
准系统  浩鑫XPC SN95G5 2900
音箱 漫步者E2100 270
键盘鼠标  罗技 网际无影手 键鼠套装 430
合计   9835

走在潮流前端5.1时尚装机追求
图为:明基FP71E

  明基FP71E与优派VP171b在外观设计采用两种不同设计风格,流线型的面板很简洁,圆弧形的边角无论从什么角度度看她,都有一种温柔的感觉。亮银色与深蓝色的组合更具有时代感,TCO”03认证无论从健康、环保角度还是从显示器的质量上都有了更为苛刻提高,超窄边的设计更是让这款明基FP71E增色不少。

走在潮流前端5.1时尚装机追求
图为:浩鑫XPC SN95G5

  浩鑫XPC SN95G5,这匹黑马,搭配以白色的线条,给人一种典雅、超凡脱俗的感觉,这正是钱夫人要驾驭的那种类型。作为A64的准系统从功能上就不用多说了,尽情地去享受它吧!

走在潮流前端5.1时尚装机追求
图为:漫步者e2100

  与那匹黑马多强烈的对比,漫步者e2100采用了乳白色作为主色调,时尚、高雅的外观把笔者深深地吸引住了。音箱表面采用钢琴漆质非常光滑,明亮之余几可照人。细腻的外观与苹果风格颇有几分雷同。低音炮上的白色三角棱型设计点缀在一条黑色线上,玲珑俏皮。正是因为这些有美感的东西才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绚丽。

总结:

  这两套配置不但得到了钱夫人的认可,还受到了老大的表扬。上面的两款电脑配置无论从外观还是从性能来说都是可圈可点的,住惯繁华喧嚣都市的您,是否想感受一下大自然鸟语花香的气息呢?坐在电脑旁聆听着优美的音乐同样可以感受到生活的温馨与惬意,让自己拥有一个温暖的家,这也正是每一个有品位的人所要去追求的目标吧!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