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极度奢华:微星支持SLI P4钻石板品赏(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3: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我本疯狂

极度奢华:微星支持SLIP4钻石板品赏(2) 
图为:nForce 4 SPP SLI 北桥芯片

  微星MSI的P4N Diamond最大的特色是采用Digital SLI Switch数字切换双显示卡模式设计,一改过去在K8平台SLI采用迷你PCB来手动切换的未尽之处。微星科技拥有顶尖的R&D研发团队,以使用者方便性的角度切入,克服芯片组上的高难度设计,在P4平台上提供更亲切更方便的电子信号SLI切换功能,让计算机入门使用者与各类计算机玩家更方便的SLI数字切换,只要安装两张显示卡,BIOS就会自动侦测设定SLI模式或是单一显示卡模式。

极度奢华:微星支持SLIP4钻石板品赏(2)
图为:微星 P4N Diamond 钻石主板

   微星 P4N Diamond 钻石主板,是P4平台上首款具备双PCI-Express 16×接口,可提供双PCI-E 8x频宽的顶级规格主板,搭配Nvidia目前具备双显示卡连结接口的SLI功能,SLI(Scalable Link Interface)显示卡串联传输接口,是由Nvidia提出的开放式显示卡串联规格,可使用两张同规格架构的显示卡,透过显示卡顶端的SLI接口,来达到类似CPU架构中双处理器的规格效果,采用SLI双显示卡技术,最高可提供比单一显示卡高180%以上的优异效能提升。

  主板上设有2个PCI Express x16插槽,1个PCI Express x1插槽和2个普通PCI插槽。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显卡SLI功能,主板PCI Express x1插槽上方还设置了一个4Pin供电接口。另外,如图橘红色插槽为Communication Slot专属通讯插槽,是MSI独家针对PCI接口改良之后的最佳化设计,除了具备一般PCI接口的所有功能之外,更提供给使用者双重无线网络使用接口,通过微星科技的双频无线网络卡就可以同时具备802.11g无线网络AP功能,以及简单方便的无线蓝芽传输功能,这两种无线网络规格都是目前的通讯主流。

极度奢华:微星支持SLIP4钻石板品赏(2)
图为:微星 P4N Diamond 钻石主板

  P4N Diamond支持DDR2 400/533/667双通道,具有四个内存插槽,最高可支持达16GB内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