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口水狂流 SONY流线型性感液晶新品售3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0:42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飞跃流线设计 洒脱中透出性感

    [LCD.PCPOP.COM 4月26日讯]:SONY一贯以独具匠心的超群工业设计享誉全球,从运用了“飘浮在空中的曲线”设计理念的经典HS系列LCD显示器,到刚刚推出不久的HS系列,超前卫的“飞跃流线”外形设计,每一款液晶显示器都带给我们刚毅中透出柔美、洒脱中透出性感的美觉。

口水狂流SONY流线型性感液晶新品售3599元
图为:SONY SDM-HS75

    自从HS系列收款产品19英寸的SDM-HS95P上架销售以后,市场反应十分强烈。近日后续17英寸12ms产品SDM-HS75也已经到货北京。

口水狂流SONY流线型性感液晶新品售3599元  口水狂流SONY流线型性感液晶新品售3599元
图为:流线形的机身设计

     SONY SDM-HS75作为全新HS系列中的一款,并成了独特的支架式设计,抛弃了液晶一成不变的底座设计。整体线条清朗而又明快,简洁不多一丝奢华。

 
口水狂流SONY流线型性感液晶新品售3599元
图为:控制按键
 
     OSD控制菜单依旧隐藏在液晶下边款底部,既不会破坏整体简洁素雅的造型,又可以更加适合用户的操作习惯。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