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LG 19寸液晶保三年送罗技摄像头售价34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0:11 PCPOP-电脑时尚

  文/爬爬虫

    [LCD.PCPOP.COM 4月26日讯]:最近的LCD市场可谓是冷门迭爆,很多一线品牌的19寸液晶早已跌破4000元大关,并且直逼3000元的最后防线。今天小编带给大家一款LG最新上市的未来窗L1930SQ 19寸液晶,刚一上市就打出了3488元的超低价,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三年质保,免去了后顾之忧。凡购买这款产品还可以获赠一个30万像素的罗技摄像头,够诱人吧。

LG19寸液晶保三年送罗技摄像头售价3488元
图为:商家海报

    作为一线大厂,LG的口碑长久以来都是不错的。这款19寸液晶显示器在外观上继承了LG一贯的风格,除了采用时下流行的窄边设计以外还有一个独特之处,它的背面采用了一个形似拉板的设计,所有的接口都可以被它挡住,不仅起到了美观的作用,更有效的防止了灰尘的进入。

LG19寸液晶保三年送罗技摄像头售价3488元
图为:LG 未来窗L1930SQ

    外观固然重要,想必大家更关注它的性能。这款显示器具有12ms的响应时间,再加上LG独创的“f-Engine复真芯片”技术,无论是反应时间还是画面的色彩还原,都已经可以和CRT媲美,应对一些FPS游戏更不会出现托影现象。

LG19寸液晶保三年送罗技摄像头售价3488元  LG19寸液晶保三年送罗技摄像头售价3488元
LG19寸液晶保三年送罗技摄像头售价3488元  LG19寸液晶保三年送罗技摄像头售价3488元
图为:细节部分

    液晶显示器最大的弊病在于亮度相对较低,因此难以保证色彩鲜艳。数据说明一切,这款显示器解决了这一缺陷。除了具有250cd/m2的高亮度,更具有500:1的对比度,保证了画面的层次感。最大分辨率为1280x1024水平垂直角度为160度,保证了用户在不同角度都可以观看到良好的画面。

LG19寸液晶保三年送罗技摄像头售价3488元
LG L1930SQ
对比度 50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12ms
最大色彩 16.2M彩色
耗电功率 43W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60度/垂直16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UL,cUL,TUV-GS,SEMCO ,FCC-B,CE ,TCO-99,ISO 13406-2 ,EPA Energy Star ,VCCI-2 (Japan),C-TICK (Australia),GOST (Russia)
信号输入 模拟RGB

    至于液晶显示器还能降多少也许没有人可以轻易下结论,可这款LG未来窗L1930SQ无论是性能指标还是外观都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3488元的售价相信大家也可以接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报价]:LG未来窗L1930SQ 3488元

[推荐商家]:鼎好3863  电话010-82699493

[性能对比]:玛雅 T9 / 飞利浦 190S5 / 优派 VX912 / 明基 FP91G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