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核Opteron与Athlon64 X2超详细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6: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译站:石头

Athlon 64 X2将是AMD用于双核心桌面CPU的新品牌。这个产品线今天还停留在口头上,但到六月份就会有正式的发布和详尽的基准测试了。那就是说,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带来的是Athlon 64 X2性能的预览,但AMD真正引入该芯片要再等两个月了。所以,对于所有急于想了解AMD的双核心桌面CPU与最近引入的Pentium D较量结果的人,我们有他们正在寻找的东西。

双核Opteron与Athlon64X2超详细测试(2)
图为:Athlon 64 X2

  Athlon 64 X2品牌的引入还伴随着一些其它的花边新闻:

    1. Athlon 64 4000+是Athlon 64产品线的最后一个单核心成员了。
    2. Athlon 64 FX将继续作为单核心CPU产品线,FX-57(2.8GHz)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这篇文章有两个目的。首先,我们对作为服务器方案的双核心新Opteron感兴趣 - 并且我们让它们运行通过了我们常用的网页和数据库服务测试。接下来我们将关注一下Athlon 64 X2,以及它与Intel最近发布的Pentium D相比表现如何。为了这篇文章,我们甚至已经开发出了更多的桌面多任务处理测试,所以我们将能够为AMD在多核心领域会有多大作为提供一个参考。

  我们暂时没有Opteron和Xeon之间的工作站性能比较,但这样一个评测肯定是在计划中的。由于非常有限的时间和硬件问题(我们也将在这篇文章中讨论这点),我们不得不把这个比较排除在外,因此工作站比较将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