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豪华之师:华硕顶级915P主板狂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0:47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MB.PCPOP.COM 4月25日讯]:华硕P5GD2自打上市以来,在市场中绝对算得上是超豪华配置的915主板。一月中旬第二次到货后,售价虽然降到了2215元,但还不是很便宜。不过临近五一黄金周,一定会迎来一个装机高潮,所以提前降价100元,现售2115元。

豪华之师:华硕顶级915P主板狂降百元   豪华之师:华硕顶级915P主板狂降百元
图为:华丽的双层包装

    主板的包装方面,依旧沿袭了华硕倡导的“AI人工智能”风格。AI Proactive功能,可以说是华硕为目前新系统发热量大量身打造的功能。其拥有可在不更换散热设备的前提下即可将系统温度下降10度的技术,而且可据CPU负载量动态无延迟的超频。AI Proactive技术包括 Stack Cool、AI NOS、AI Net2和WiFi-g等新功能。

豪华之师:华硕顶级915P主板狂降百元
图为:华硕P5GD2主板全貌

    Premium有高级的意思,我们在很多品牌的高端产品上都能见到它。所以华硕P5GD2 Premium主板也是一款顶级配置的产品,装备自然精良、强悍。它采用黑色PCB板,各个元器件排布整齐,整体空间利用十分充足。

豪华之师:华硕顶级915P主板狂降百元   豪华之师:华硕顶级915P主板狂降百元   豪华之师:华硕顶级915P主板狂降百元
图为:主板供电、散热系统

    在电源方面,华硕P5GD2 采用了Fanless(无风扇)设计的供电单元散热模块。纯铜散热鳍片覆盖在发热量很高的脉宽调制芯片和MOSFET上,配合主板背面的Stack Cool散热板,构成强劲静音散热系统。

豪华之师:华硕顶级915P主板狂降百元
图为:南桥部分写照

    P5GD2基于Intel 915P北桥和ICH6R南桥,南北桥之间通过DMI接口连接,它的带宽达到了2GB/s,远远超过了之前的Hub-Link总线。915主板自然要有LGA775接口,以及一条PCI-Express 16X插槽和两条PCI-Express 1X。四条DIMM内存插槽除全力支持双通道DDR2 600内存外,还向下支持双通道DDR内存,充分考虑到眼下DDR2内存昂贵的因素。华硕创新的Hyper Path2功能,更是能都缩短内存和CPU之间存取时所造成的延迟时间,有效的改善内存效能并且维持一贯稳定。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