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每周手记:众小编如何看待内存低价走势(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7:26 IT168.com

  文/傲气雄鹰

    说完别人,接着再来谈一下自己吧。说到内存,傲气自己的电脑,原本是配了二条基于HY D43芯片的RAMBO DDR400 256M内存,它们一般是工作在双通道DDR400上面,而512M的内存总容量,目前看来算是标准配置吧,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可以基本满足使用需求,只是在玩一些超大型的3D游戏时,才会稍显有一点不足。

  原来傲气是没有打算在近期急着升级内存的,毕竟512M目前看来还算够用,并且现在玩电脑游戏的时间也没有以前那么多啦。不过,有两个客观因素的出现,直接导购傲气也投入到升级大军当中。第一个因素当然就是内存价格啦,记得当初傲气买那两条品质不错的RAMBO DDR400 256M,其中一条是以210元成交的,这个价在当时已经算是挺超值的,毕竟D43芯片的条子,超频性是很不错的。不过,随时4月份内存价格的不断走低,并且KINGSTON DDR400 512M(D43芯片,单面条)竟然跌穿400元大关,笔者觉得这个价位已经相当便宜,绝对是入货的好时机,所以就立即出手购买。4月份KINGSTON DDR400 512M跌破400元大关的第一天,傲气就以396元的价格成功入手。

DIY每周手记:众小编如何看待内存低价走势(3)
图为:魔售世界

  至于第二个因素,相信很多人会有同感。作为一名典型的发烧级游戏迷,傲气一般是“暴雪”的支持者(不知道“暴雪”是什么,就不能算是游戏迷啦),对于“暴雪出品 必属佳品”这一句,笔者是深信不疑的。虽然傲气不太喜欢玩网游,但“魔兽世界”(简称WOW)的魅力的确难以抵挡。早在它还处于北美内测的时候,笔者就曾经玩过一下,个人认为其总体品质绝对可以横扫国内所有的网络游戏。从硬件配置来看,俺原有那512M内存,用来玩WOW只能说是刚刚跑得起来,如果要达到流畅,恐怕就真的需要1G内存的配备。

  为了迎接WOW在国内的公开测试(卖一个小广告,4月29日就开始公测啦,非常期待),笔者先是将内存升级到1G,再买了游戏的客户端并安装完成,并且注册了帐号,就等着4月29日的来临啦(wolf-striker:相信有很多同好吧,到时组织一个IT168 DIY频道公会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