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狂飚300外频:新生平价K8T800主板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6:4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评测室:GTY

七、测试成绩:

1、办公部分:

  在办公部分的测试里面,我们选用了SYSMARK2004、Business Winston 2004、Multimedia Content Creation Winstone 2004、PCMark 2004与Driverheaven Photoshop Bench V2.0五个项目。

SYSMARK 2004:

  SYSMARK 2004的具体测试项目与Business Winston 2004/Multimedia Content Creation Winstone 2004各自有部分重复。SYSMark 2004由两部分组成:Internet Content Creation和Office Productivity,分别反应的是网络内容创建与办公方面的性能,最后根据两个部分的分数整合成为总分。

狂飚300外频:新生平价K8T800主板评测(8)
图为:SYSMARK 2004

Business Winston 2004:

  Business Winston 2004则可以看为是反应微软的Office 2002搭配Norton防病毒软件2003版与Winzip8.1的标准办公配置的性能测试。

狂飚300外频:新生平价K8T800主板评测(8)
图为:Business Winston 2004

Multimedia Content Creation Winstone 2004:

  Multimedia Content Creation Winstone 2004则是多媒体应用软件的测试,包括常用的Photoshop、Dreamwearver、Windows Media Encoder 9与LightWave等等的多媒体软件,可以有效反映多媒体应用方面的性能。

狂飚300外频:新生平价K8T800主板评测(8)
图为:Multimedia Content Creation Winstone 2004

Driverheaven Photoshop Bench V2.0:

  Driverheaven Photoshop Bench V2.0是针对Photoshop 7.0的一个测试,测试通过对一张5610x3740的图片进行一系列处理,并且通过软件记录使用的时间,从而进行性能对比的一个测试,可以有效反映CPU的性能的差距。

Driverheaven Photoshop Bench V2.0 磐正 8KDA3J 捷波 K8T7P

Driverheaven Photoshop Bench V2.0

单位:秒(时间越短越好)

Texturiser Test (1) 3.8 3.9
CMYK Colour Conversion 9.3 12.0
RGB Colour Conversion 11.9 12.4
Dust and Scratches 10.6 10.7
Watercolour 33.0 31.3
Texturiser Test (2) 5.1 6.6
Stained Glass 213.8 203.9
Lighting Effects 10.7 11.7
Mosiac Tiles 31.2 20.3
Extrude 80.5 78.8
Smart Blur 32.2 29.0
Underpainting 40.6 40.4
合计 482.7 461

PCMark 2004:

  PCMark 2004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系统测试软件,软件采用了模拟日常运行的软件进行测试,包括了文件压缩、文件加密、病毒扫瞄、音及影像处理、WMX/Dixv制作、网页生成、实时3D运算及内存测试等项目,成绩有相当的代表性。

狂飚300外频:新生平价K8T800主板评测(8)
图为:PCMark 200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