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有实力才有个性 蓝宝非公版X700标准版(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6:41 Hardspell硬件魅力

  文/Ford

有实力才有个性蓝宝非公版X700标准版(3)
图为:蓝宝石 X700 标准版 AGP

    蓝宝X700 AGP标准版显卡采用了一个非常小巧的散热器,因为核心的发热量非常容易对付,精致的风扇不仅噪音很低,维护起来也非常方便。

    显卡需要外接电源支持,其采用了软驱的4Pin接口,虽然显得有些不合潮流,倒是可以省下一个IDE设备的电源接口,毕竟现在几乎没人再使用软驱设备了。

有实力才有个性蓝宝非公版X700标准版(3)
图为:蓝宝石 X700 标准版 AGP

    RV410核心,拥有8条渲染管线和6个顶点单元,频率400MHz。集成128bit显存控制器,可以支持DDR、DDR2、DDR3显存。因为采用了0.11微米的生产工艺,所以发热量和功耗控制得的也非常好。

    因为RV410采用完全原生的PCI Express控制器,所以对于AGP接口的支持必须通过桥接芯片。这款X700 AGP就是通过Railto桥接芯片来对AGP接口进行支持。

有实力才有个性蓝宝非公版X700标准版(3)
图为:蓝宝石 X700 标准版 AGP

    桥接芯片被放置在了PCB的背面,芯片被胶质所覆盖,露出了核心部分,这是为了保证封装电阻不受到外界的擦碰导致损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