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有实力才有个性 蓝宝非公版X700标准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6:41 Hardspell硬件魅力

  文/Ford

    随着显卡技术的高速发展,板卡的制作也越来越集中在少数实力厂商手中,尤其是中高端显卡的板型,大多都是依据公版设计。于是在市场上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消费者总是碰到千篇一律的产品,虽然包装、附件、标签不同,但是仔细看看,显卡本身却没有什么分别。

    今天我们介绍的蓝宝Radeon X700标准版AGP显卡终于摆脱了公版的束缚,作为ATi的AIB核心合作伙伴,蓝宝经常为ATi提供公版卡的生产,自然也有实力作出非公版卡。有实力才能有个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非公版的X700标准版显卡。

有实力才有个性蓝宝非公版X700标准版
图为:X700以犀利的价格杀向市场

    ATi最近重新在中国市场推出了Radeon X700标准版显卡,包括PCI Express和目前仍是主流的AGP版本,而且将价格降低到了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千元附近。此外,公版的X700标准版搭载了GDDR3显存芯片,首次将GDDR3显存带到了这个价位的市场。 

有实力才有个性蓝宝非公版X700标准版
图为:采用非公板设计的蓝宝X700显卡

    Radeon X700标准版显卡基于全新的X800架构,只不过比最高端显卡精简了像素渲染管线和显存位宽,分别由X800的16条流水线和256bit显存位宽降低为8条和128bit,不过在顶点处理单元方面,X700保留了和X800完全一样的数量6个。

    Radeon X700的性能介于GF6600标准版和GF6600GT之间,但是价格十分诱人,是中端用户的理想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