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怕你嫌价格贵:市面最便宜显卡全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5:07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949元:最便宜的6600标准版

    6600标准版的情况和X700类似,也是999元的价位上有有许多品牌。但是和X700情况又有不同,因为昂达有一款6600显卡目前售价只要949元,是小编所知道的6600显卡中最便宜的了,毫无疑问它当选本次最便宜6600标准版显卡。下面大家就来看看这款显卡。

不怕你嫌价格贵:市面最便宜显卡全搜罗(4)
图为:闪电PCX6600

    昂达这款Geforce 6600型号为闪电PCX 6600 128MB,采用了nVIDIA P229公版公版设计,四层绿色的PCB基板。显卡整体的做工和用料比较不错,供电部分全部采用了直插式电解电容和一些高质量的元器件。P229公版设计的Geforce 6600在供电部分采用了核心显存相对独立的设计,由一颗32pin QFN封装ISL6534CR PWM控制芯片为核心显存提供必要的电压值和输入功率。

不怕你嫌价格贵:市面最便宜显卡全搜罗(4)   不怕你嫌价格贵:市面最便宜显卡全搜罗(4)

不怕你嫌价格贵:市面最便宜显卡全搜罗(4)   不怕你嫌价格贵:市面最便宜显卡全搜罗(4)
图为:闪电PCX6600

    显存方面,该卡搭配了8颗4ns/TSOP显存颗粒,并呈倒“L”全部排列在显卡的正面,容量为128MB,显存位宽为128bit。接口方面,它采用了全接口设计,DVI、D-sub和TV-OUT一应具全,方便用户使用。

[参考价格]:闪电PCX6600 128MB 949元

[咨询电话]:海龙五层F501 010-82663625

更多闪电显卡报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