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三星终于发威:两款17寸液晶显示器齐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1:36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三星终于发威 两款17英寸液晶齐降价

    随着近日液晶显示器产品的持续降价,许多17英寸液晶的价格已经接近2000元价位,价格已经非常低廉。一线大厂纷纷调低各自产品定价,而唯有三星迟迟未见动静。近日在市场上了解到,三星两款液晶显示器710N和710Vz14分别都有较大降幅,这在三星的液晶战略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三星终于发威:两款17寸液晶显示器齐降价
图为:三星710N

    三星710N外观仍秉承三星传统乳白色窄边框的风格,处处彰显简约、时尚的高贵气质。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在12ms的极速响应时间的基础上,引入了三星最新的MagicTure(魔调)、MagicBright(魔亮)以及MagicSpeed(魔速)技术,使得该机性能更加出色。

三星终于发威:两款17寸液晶显示器齐降价
图为:OSD控制按键

    性能方面,该产品作为一款主流的17英寸液晶显示器,拥有1280x1024的标准分辨率,300nits的亮度,600:1对比度可视角度也达到160度(H)/140度(V)。

三星终于发威:两款17寸液晶显示器齐降价
图为:窄边框设计

    另外,该机还拥有TCO99认证以及3C质量认证,但是为了很好的控制成本,该机仅提供了一个D-sub接口,大大降低了消费支出。

三星终于发威:两款17寸液晶显示器齐降价
图为:背部特写

三星终于发威:两款17寸液晶显示器齐降价
三星710N
对比度 60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平均亮度 300cd/m2
响应时间 12ms
最大色彩 16.7M彩色
耗电功率 34W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60度/垂直14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TCO99
信号输入 模拟RGB

    作为三星产品,时尚外观一直是三星的一贯风格,性能品质也是毋庸置疑,2830元的价格绝对极其具有诱惑力,毕竟这是大厂的12ms高档产品。随后我们再来看看另外一款降幅更大的产品——14ms的三星710Vz14。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