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笔记本超怪异伴侣 多彩笨笨鼠标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5:41 中关村在线

  文/影舞者

    看到多彩科技的这款M337BT笨笨鼠标,你一定被它通透玲珑的流线形的时尚外观所吸引。虽是笨笨系列,可多彩M337BT就有如一个吸纳了月光的神奇宝匣。当月白的亮灯旋钮被按启,攒聚了一宝匣的月光便肆意倾泻。细腻的类肤触感,不断释放灵感,直抵心灵的惬意......让你浑然忘我地投入工作。

笔记本超怪异伴侣多彩笨笨鼠标登场
图为:多彩笨笨系列的M337BT鼠标

    多彩笨笨系列的这款M337BT鼠标,采用了最新的光学感应技术,定位准确,内部的光学引擎采用的是安捷伦的A2030,光学扫描解析度达至800CPI,在平滑面上移动流畅,无论移动速度多快,鼠标都不会出现丢帧现象。M337BT身形便携灵巧,易控性良好;在进行视窗浏览时,其独特的自由缩放功能可轻松转战于各个界面。兼容WINDOWS 95/98/2000/ME/XP等操作系统的强大的兼容性能,为您的实际工作需要作了周密的贴心安排。

    由于鼠标底部采用了一体化构造设计,对维护鼠标表面和内部的清洁工作就简便了许多,无需鼠标垫、无需清理维护,保养方便。

    按键寿命高达300万次以上的多彩笨笨系列M337BT鼠标,灵敏度高、弹性好,玲珑洗练的乖巧造型是笔记本电脑形影相随的良好伴侣——“笨”“本”结合双栖双飞。

    技术说明:
 
    1、笔记本电脑推荐使用。

    2、高品位、时尚流线形外观设计。

    3、腻类肤工艺处理

    4、采用最新光学感应技术,精准定位。

    5、保养方便,无需鼠标垫、无需清理维护。

    6、视窗自由缩放和易控性,轻松浏览各个界面。

    7、兼容WINDOWS 95/98/2000/ME/XP等操作系统。

    规格:按键开关弹力:60±10g

    按键寿命:300万次以上

    工作温度:0-45℃

    工作湿度:10%-90%

    净重:98+/-5g

    多彩笨笨系列M337BT鼠标,市场参考价:78元。

    推荐经销商:科贸电子城4A031,电话:82535455。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