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4:46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在音效表现上,板载ALC850音效芯片,提供7.1声道声卡功能,RTL8201BL芯片结合南桥芯片为主板提供10/100Mbps自适应网卡功能。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9)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9)
图为:华擎939A8X-M

    华擎939A8X-M采用了华擎的8 CHANNEL I/O设计,直接提供背板式的8声道音频接口,背板还带4个USB2.0接口,并可以通过主板再外延4个。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9)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9)
图为:华擎939A8X-M

    另外,华擎939A8X-M主板还提供了安心超频技术:处理器频率无段调节、ASRock U-COP(华擎通用CPU过热保护技术)和Boot Failure Guard (B.F.G,启动失败恢复技术)。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9)
图为:华擎939A8X-M

    大家不要以为主板的价格便宜,做工和用料就会有缩水。其实不然,主板的价格之所以能这么便宜,全得益于廉价的ULi芯片组。不过,我们不能说ULi芯片组廉价,就认为其性能不行,相关测试证明其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绝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因此,475元的价格是值得小编向大家推荐的。

[媒体报价]:华擎939A8X-M 475元

[咨询方式]:鼎好3234 010-82697436/3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