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4:46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777+1元:市面最便宜的NF3 250GB Ultra主板

    磐正9NDA3I可以说是针对微星K8T Neo2-F“777元万人抢购”活动推出的。因为其定价为777+1元,只比微星K8T Neo2-F多1元。而且磐正9NDA3I与K8T Neo2-F所采用的芯片组也是两大AMD平台对头,9NDA3I采用的是NF3 Ultra芯片,而K8T Neo2-F采用的则是K8T800 Pro。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4)
图为:磐正9NDA3I

     细心的读者应该发现,这款主板的包装盒依然是非常时尚漂亮,磐正的包装一向非常的有特色,首家采购抽屉式设计,到最新的939(9NDA3系列)、925(5LWA+)、SLI(9NPA+ SLI、9NVA+ SLI),都是极具创意的包装设计。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4)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4)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4)   最低能到多少:五款最便宜939主板导购(4)
图为:磐正9NDA3I

    磐正EP-9NDA3I采用nForce3单芯片设计,此款主板采用Socket 939接口,能够支持内建双通道内存控制器的Athlon 64处理器,迎合了中高端用户的口味。此款主板配备一个AGP 8X接口,5个PCI接口,以及4条内存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