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遵照ATX12V 2.0标准 台达洪涛660电源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8:32 IT168.com

  文/colight

    【IT168评测室】个人电脑的CPU频率和显卡性能在最近几年呈成倍的增长,为我们带来了诸多更新更实用的新功能。然而,其功率在这几年的增长也是不容小觑的。另外,为电脑添置多个大容量硬盘、多个光驱产品甚至其它配件的用户也不断增多。这时,选择一款功率足够大、效率足够高、性能足够稳定的电源产品就成了首要的目标。随着Intel推出新的电源规范ATX12V 2.0标准来严格规范电源市场,想得到稳定的工作环境就显得更为重要。

    台达电子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电源厂商,在广大用户中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我们给您带来的是台达电子于近期推出的一款完全遵照Intel ATX12V 2.0标准的电源产品:洪涛660。

遵照ATX12V2.0标准台达洪涛660电源测试
台达 洪涛660电源


    洪涛660电源的包装采用全新设计,包装正面用一张完整产品图配合些许电源内部构造和接口的小图将产品的特点全部囊括其中,侧面则是关于台达电子集团的一些介绍,背面有一些测试数据和奖项。

遵照ATX12V2.0标准台达洪涛660电源测试
台达 洪涛660电源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很厚实的产品完全被防静电袋包裹着,包装内除了电源之外,还附带电源线一根,24Pin转20Pin接头一个,中英文产品手册一本,甚至还附赠了四颗螺丝钉,为用户的着想可谓周到。

遵照ATX12V2.0标准台达洪涛660电源测试
台达 洪涛660电源


    该款电源绝对属于重量级的产品,采用了抽排双程序散热,底部及后部各有一个8cm风扇,前壁还设置了栅状进风口,能够有效将电源工作中产生的热量迅速散去,确保电源工作的稳定。风扇还可自动调节风扇转速,在保证良好散热效果的同时,还能保持低噪音,并且使用镀金风扇罩,使该款产品高贵典雅的气质完全体现。

遵照ATX12V2.0标准台达洪涛660电源测试
台达 洪涛660电源

   台达电源产品始终秉承实标功率值的做法,体现了对消费者完全负责的精神。该款洪涛660也不例外,从产品的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额定功率达到460W的电源产品,完全满足Intel 915/925系统大功率、多设备的需求。不仅如此,还能够轻松支持多个硬盘阵列、双CPU等工作。铭牌上对每种电压输出所对应的连接线颜色、最大输出、峰值输出都做了详细说明,体现出了大厂的风范。从电源铭牌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电源不仅通过了中国的CCC强制认证,还通过了UL、CE、TUV等欧美国家的安规认证,安全方面使消费者更放心。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