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才是硬道理 这里有穷人必买的主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8:20 IT168.com

  文/傻强

    在淡季的日子里,市场上出现超值配件的机会就会比平时多。不说别的,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期的板卡市场就涌现不少超值产品。看来,淡季真的是消费者之黄金购买时间,平时一些高高在上的产品到了淡季往往给人们带来意外惊喜。

   穷人必买的主板之AMD阵营

  既然近期板卡市场这么活跃,那么我们怎能不向大家介绍一些超值产品呢?首款超值的主板产品就是来自华擎K7NF2-RAID的典藏纪念版。光从名字上看,就知道这款主板来头不小(怎么说,通常厂商所推出的典藏版本往往是做工和质量都非常不错的产品)。究竟它的实际表现如何呢,大家看看华擎K7NF2-RAID的典藏纪念版的介绍自然就一清二楚。

  与其他典藏纪念版主板不同的是,这款华擎K7NF2-RAID的典藏纪念版并非极其奢华的高端主板产品,它反而是针对低端市场的产品。难怪它又被称为“平民天使典藏纪念版”,由于它所面向的用户群是广大的主流低端消费者,所以用人人买得起来形容它,真的一点都不过分。

低价才是硬道理这里有穷人必买的主板(图)
华擎K7NF2-RAID

  华擎K7NF2-RAID是基于nForce2 Ultra400芯片的主板产品,支持400/333/266/200MHz前端总线的Socket AAMD Athlon XP/Athlon/Duron/Sempro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而且主板还采用MCP-RAID的南桥,板载2个S-ATA接口,支持RAID/0/1和JBOD,并同时具备2个IDE接口,至于目前流行集成5.1声道音效卡和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它也一一具备。

低价才是硬道理这里有穷人必买的主板(图)
华擎K7NF2-RAID

    在内存产品价格非常便宜的时候,支持双通道内存的主板无疑更加吸引消费者。大家要注意的是,三条内存插槽同时插满内存亦是双通道内存。

低价才是硬道理这里有穷人必买的主板(图)
华擎K7NF2-RAID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