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 热卖内存全面点评(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7:27 太平洋电脑网

   GEIL金邦DDR 400

  金邦(Geil)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上专业的内存模块制造商之一;是一家以汉字注册的内存品牌,并以中文命名的产品“金邦金条”、“千禧条GL2000”迅速进入国内市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行业销量遥遥领先;金邦内存是为用户“量身订做,终身保固”的记忆体模组内存品牌,其推出“量身订做”系列产品,使计算机进入一种优化状态。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11)
GEIL金邦DDR 400

  GEIL金邦DDR 400采用墨绿色的PCB板,化学镀金手指与密密麻麻的贴片元件保证了其一向的优质形象。256M容量的产品同样采用32Mx8的组织方式,采用的内存颗粒编号为AMI2TW513 GL3LC32G88TG-5A。内存的中间贴有内存信息的标签,容量和频率及CL参数都标注出来了。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11)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11)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11)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11)
GEIL金邦DDR 400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11)
用CPU-Z查看可以大概知道这是2004年37周的产品,默认的参数是DDR 400标准的3-4-4-8。

  频率参数:DDR400 CL=3

  媒体报价:200元左右256M

  售后承诺:终身质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