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 热卖内存全面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7:27 太平洋电脑网

   Apacer 宇瞻 DDR 400

  台湾Apacer宇瞻科技自1997年创立以来,其质量过硬的产品一直都颇受识货之士所推崇。Apacer源自英文「pacer」与「apace」,「pacer」为赛跑时的领先者,引申为制定速度的人。从2001年正式进入内地市场发展以来,宇瞻一直坚持着稳健持续的发展策略,而在过去的2004年宇瞻进入了爆发期,其内地内存市场的占有率从2.7%迅速提升到11.5%,跻身内地市场占有率前三名之列。宇瞻在确立内存品牌领导地位的同时也开始大量推出拥有核心技术的数码类精品产品,并迅速赢得了市场好评。从内存到数码产品,奖项接踵而来,多家行业专业媒体都把代表全年总结回顾的荣誉颁发给了宇瞻。

  在内存方面Apacer 宇瞻主要分为普通的黑豹系列与面向电脑硬件发烧友的金牌黑豹系列。而我们测试的只是其普通的黑豹DDR 400。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3)
Apacer 宇瞻 DDR 400

  墨绿色的PCB板是宇瞻一向的风格,从表面看来内存的做工与用料明显没有因为降价而降低,各贴片元件饱满整齐的焊点仍然不失大厂风范。内存的两头同样贴有内存信息的标签与售后服务承诺,方便消费者识别与购买。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3)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3)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3)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3)
Apacer 宇瞻 DDR 400

  内存采用的颗粒编号是AM3A568AJT-5A,这是宇瞻DDR 400一直以来采用的内存颗粒编号,后面的0511E应该是2005年11周生产的代码。

降价后哪些内存变质了热卖内存全面点评(3)
通过CPU-Z了解的信息

  在CPU-Z中我们同样可以看到Manufacturer为 Apacer Technology不过就缺少生产日期等信息。默认的时序参数起点较高为2.5-3-3-8,

  频率参数:DDR400 CL=2.5

  媒体报价:200元左右256M

  售后承诺:终身保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