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整理装备迎魔兽 5000元级中端配置玩转WOW(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6:40 IT168.com

  文/wolf-striker

   
    很多朋友都建议用液晶,这样玩网游眼睛没那么累。但考虑价钱和实际性,笔者还是推荐使用CRT。选择的理由有不少:显示效果更优、可连续工作时间更长(液晶显示器建议连续工作4~5小时就要让显示器休息一下,不然会加快显示器的老化)、价钱更为低廉,大家都知道如何选择吧。在众多1000元级CRT中,飞利浦的107S6算是比较超值的一款,品牌货,质量比较好,支持高亮和通过无铅认证,价钱只要950元左右。

整理装备迎魔兽5000元级中端配置玩转WOW(2)
飞利浦107S6

  硬盘内存方面,与低端配置的相差无几,不过内存的选择就有点变化。最近的内存市场比较混乱,价格时涨时跌,但整体趋势还是很利于我们消费者的。考虑到以后的升级和价钱因素,我们直接配一条kingston DDR 512M的内存,现在的价格已经跌破400元大关,这是相当有诱惑力的哦!

整理装备迎魔兽5000元级中端配置玩转WOW(2)
kingston DDR 512M

    其他配件方面,也只是稍微做了点变化。机箱电源在这样一套配置中,应该用更有保障的产品。世纪之星自由战士II电源足300W功率,保证机器的稳定运行,也为超频提供强大动力。同时,这款电源是静音设计的,喜欢连夜作战的你,这样安静的环境肯定为你带来更好的PK心情。

整理装备迎魔兽5000元级中端配置玩转WOW(2)
世纪之星自由战士II电源

  键鼠我们选择了性能和口碑更好的明基 双塔骑兵键鼠套装。套装中的键盘,使用的是X型架构,类似于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设计,手感更好,这样在输入《魔兽世界》暴多的指令时,手指就不至于敲的发疼了。而鼠标是采用一体式按键设计,可以有效增大按键的面积,光学引擎采用安捷伦的光学芯片,分辨率达到800CPI,定位更加精准。

整理装备迎魔兽5000元级中端配置玩转WOW(2)
双塔骑兵键鼠套装

    最后,我们为大家列出详细的配置单。各位fans要继续留意我们DIY频道的攒机,因为下一期还有一个令你更满意的中高端配置等着你。 配件 型号价格(元) 主板双敏 UN250GBN 580 CPU Athlon 64 2800+(盒)754 990 内存 kingston DDR 512M 393 硬盘希捷 7200.7 80G(2M) 490 显卡 Inno3D GF6200AGP 799 光驱先锋 银炫锋II DVD-122E 235 显示器飞利浦 107S6 950 声卡 ——   网卡 ——   音箱盈佳 E-199 160 机箱世纪之星自由战士II+富士康机箱 280 电源 键盘明基 双塔骑兵键鼠套装 170 鼠标 总计   5047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