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整理装备迎魔兽 5000元级中端配置玩转WOW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6:40 IT168.com

  文/wolf-striker

    大家是不是等得心急如焚了,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怎么还没公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好消息,4月10日九城已经公开发售了《魔兽世界》的客户端光盘,有CD版、DVD版和豪华版3种,其中豪华版售价为29元,附送《魔兽世界》的完全使用手册,这可是相当重要的一本好东西,我们可以在没公测的这段时间,慢慢为《魔兽世界》准备一下!同时,九城还公布了《魔兽世界》的公测时间,为4月29日,大家赶快去买客户端光盘回来,先注册一个公测帐号吧,不然到时公测连看的份都没有!再透露一点东西给大家,《魔兽世界》的开头动画是暴雪众多游行当中最出色的,远远超过以前的作品,大家知道该怎么做啦!

整理装备迎魔兽5000元级中端配置玩转WOW
魔兽世界

  有留意我们上期的文章吗?低端的WOW配置,足以好好地在魔兽世界里玩乐一下,但真正做到享受还差点。所以,这次我们就位各位魔友们,带来一个中端游戏型配置的。资金充足的朋友,足以用这一配置在《魔兽世界》笑傲一番了。大家就跟着我们的文章走吧。

    说是有足够实力的中端游戏型平台,绝对要数Athlon 64(754)+ nForce3 250GB的K8平台。论游戏性能Athlon 64要超出Intel同等级处理器不少,价格也是相当接近,所以我们选择754的K8平台就准没错。有了强大的CPU主板当然也要有好性能才可以发挥出整体的实力。nForce3 250GB的强大性能,使我们的目光紧紧盯在了它身上。一直以来,nForce3 250GB都是Athlon 64(754)的最佳伴侣,这在DIYer们当中是无可置疑的。

  在这一中端的配置当中,CPU的价格已经占了1/5的资金,所以一款物美价廉而又有强大性能的nForce3 250GB主板,就是我们的最理想目标。可能有人认为,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但双敏的UN250GB确实是给我们带来了兼得的可能。首先看它的价格,UN250GB仅售580元左右,是市面上最低价的nForce3 250GB主板,价钱已经很合乎我们的要求了;同时,UN250GB并没有因为它的低价而缩水,相反用料还相当不错,它的供电部分采用三相回路设计,还用上了固态电容,稳定性不言而喻,其它地方也是用料十足,笔者使用过,它的超频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这样的主板,搭配Athlon 64(754)玩游戏,是相当理想的选择。

整理装备迎魔兽5000元级中端配置玩转WOW
双敏UN250GB

    游戏配置的另外一个重要部件,当然是显卡。中端的显卡,现在市场上慢慢多起来了,这得益于新产品的不断出现,是部分上市一段时间的产品拉低了价格。我们为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就是典型的例子。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就是Inno3D 6200AGP。经过几轮的降价,Inno3D 6200AGP的价格已经跌至799元,中端配置用这样的显卡最适合不过。

  6200AGP的性能我们毋庸置疑,《魔兽世界》的大场景也足以应付,而且它的超强可改性(打开屏蔽的线管,即可摇身变成6600),更加坚定我们选择它的信念。Inno3D 6200AGP是公版设计的产品,做工当然是十分出色的。虽然是桥接转换支持AGP,但得益于它0.11微米工艺的低功耗,显卡并不需要外接电源。显卡配备三星TSOP 3.3纳秒的显存,形成128MB/128Bit的显存系统。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分为300MHz/500MHz。大家只要有足够的动手能力,这块显卡会给你带来更好惊喜。

整理装备迎魔兽5000元级中端配置玩转WOW
Inno3D 6200AGP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