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势必干掉9550 nVIDIA卡未来超值代言人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6:33 IT168.com

  文/miller

    在最近的一两周时间里,昔日高高在上的高端显卡突然放下的身份,几款高端的显卡像GeForce 6800/6800GT和Radeon X800这些显卡斗得非常精彩。虽然高端显卡的价格很吸引,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高端显卡还是比较遥远。

  在中低端显卡市场上,从去年开始就由R9550统治着,至少到目前也是。对于这种情况,nVIDIA终于亮出他们面向中低端市场的NV44A显示芯片,不过可以消费者对NV44A的认知度不是很高,因此市场上的NV44A显卡也难觅踪影。在以往nVIDIA的新品中,不少都是丽台率先上市的,但NV44A,早就被其他厂商抢得先机,今天丽台的NV44A终于上市。

势必干掉9550nVIDIA卡未来超值代言人现身
丽台A6200TDH

    这款型号为“A6200TDH”的丽台NV44A采用板号为P362的公版设计,P362四层的PCB。从外观上看,显卡看起来比较空,应该NV44A核心对供电方面的要求不算很高吧。外观看起来好像比较“省料”,但事实上“A6200TDH”并没有任何缩水的地方。

势必干掉9550nVIDIA卡未来超值代言人现身
丽台A6200TDH

  NV44A核心的发热量不是很大,因此核心上只是覆盖着一块好像6200TC上的散热片。

势必干掉9550nVIDIA卡未来超值代言人现身
丽台A6200TDH

    拆开散热片,可以看到NV44A的核心,核心非常小,和6200TC核心差不多大小。同时,NV44A是原生AGP接口的,因此这款“6200”并没有HSI桥接芯片。从技术上来说,NV44A可以看成不带TURBOCACHE技术的AGP 6200TC显卡,也可以看成是显存带宽缩水的6200。

势必干掉9550nVIDIA卡未来超值代言人现身
丽台A6200TDH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