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榜 三星913N降价300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5:46 中关村在线

  文/臭脸

  其他入围选手

    明基疯狂的表演并没有止步,除了FP756ms-12和FP737s-D,明基上周还有两款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他们分别是FP71G升级版本FP71G+,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金属男人”液晶。

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榜三星913N降价300元(4)
明基 FP71G


    玛雅CS-7P也在上周作出了下调百元的价格调整,这款色彩大师液晶将以更高的性价比继续在显示器市场中浴血奋战。

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榜三星913N降价300元(4)
玛雅 CS-7P

    上周唯一一则15英寸液晶产品降价的消息来自AOC,152V的价格调整幅度只有47元,但笔者认为上游15英寸面板供货吃紧,也是造成15英寸液晶价格难以继续大踏步下降的重要原因。

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榜三星913N降价300元(4)
AOC 152V

   总结

    看过了本期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榜后,大家应该对上周的液晶市场价格调整情况已经有了一个比较直观的印象,我们所介绍的产品中,有没有您所关注、准备购买的呢?近期,几家液晶面板生产大厂纷纷传出17英寸面板涨价的消息,而在市场方面,又临近五一销售热潮。液晶显示器进一步的价格走向到底是什么样子?笔者难以妄加揣测,但价格不会保持平稳是可以肯定的。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下周的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榜看点更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