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晕倒 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3:26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近日发现鼎好一商家正在销售一款比较超值的华硕工包主板。该主板的型号为PTGD1-LA,采用的是915G+ICH6芯片组,售价为799元。商家称,该主板是华硕为惠普(HP)品牌机OEM的,他们由于有特殊渠道,所以能拿到这些货,并且保证是全新的。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华硕PTGD1-LA

    小编从型号后面的“LA”初步判断,这款主板应该是HP品牌机上的,因为小编发现很多惠普品牌机上的华硕主板型号后面都带了个“LA”。另外,主板并口上方的贴纸上的编号告诉我们,这款主板的确是HP品牌机上使用的主板。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华硕PTGD1-LA

    该主板支持Intel 775接口处理器,800MHz前端总线,双通道内存超线程技术并集成GMA 900显示核心。主板提供1个PCI-E x16、3个PCI及4个内存插槽。存储设备方面,主板提供4个S-ATA和1个IDE接口和1个软驱接口。此外,主板还拥有8个USB2.0接口。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印有“HP”的标签

    主板板载了ALC880音频芯片,提供8声道声卡功能,并支持光纤输出;RTL8101L网络芯片提供10/100Mbps网卡功能;VIA6307芯片支持IEEE1394功能,并提供2个接口。另外主板上还有个特殊的芯片,ASUS A8000,这是一块监控芯片,起到监控CPU、系统温度以及其他保护机制的作用。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晕倒华硕超豪华915G主板仅只要799元(图)
华硕PTGD1-LA

    在观察之后,小编觉得这款主板的确很值,当然要在保证是全新情况下。毕竟799元的价格买带IEEE1394功能的华硕行货915主板是不太可能。何况主板的做工和用料的确非常棒。另外商家还表示,主板的质保为一年,并提供主板的包装驱动及I/O挡板及说明书等附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

[参考报价]:华硕PTGD1-LA(工包) 7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257 010-82699669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