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DIY玩家的终极选择 Tt 500W电源全球首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1:49 PCPOP-电脑时尚

  文/海冬青

    在电源的出风口出,Tt TWV500W采用了大面积蜂窝状的散热孔。前面我们已经提到,这款Tt TWV500W电源采用了12CM大规格风扇,一般来说12CM大规格风扇要比双风扇结构的电源散热性能更强。

DIY玩家的终极选择Tt500W电源全球首测(7)
 温控电路

    为了更好的满足静音的需要,Tt TWV500W还采用了温控电路,这样在电源发热量比较小时风扇就可以自动降低转速,这种设计即可以减小噪音,也大大增加了风扇的寿命。

DIY玩家的终极选择Tt500W电源全球首测(7)
非常厚的铝制散热片

    散热片的设计也比较重要,Tt TWV500W内部使用了非常厚的铝制散热片,这样可以确保电源在散热上的性能更进一步。

   附件和使用情况 - 既酷炫又能即时显示功率

  附件

DIY玩家的终极选择Tt500W电源全球首测(7)
机箱风扇

    为了更好解决系统在散热和静音方面的需求,Tt TWV500W还提供了一个规格为12CM的机箱风扇,这可以配合玩家使用在个头比较大的机箱上。

DIY玩家的终极选择Tt500W电源全球首测(7)
双路风扇调速器

    和以前我们给大家介绍的Tt TWV-480APD电源一样,Tt TWV500W也附带了一款5.25英寸槽位上的铝面板双路风扇调速器,一方面通过双路的双路风扇调速器可以手动调整风扇的转速,另一方面这个风扇调速器还有即时显示电源功率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