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强大供电性能 三款新品电脑电源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9:01 eNet硅谷动力

  文/wmt



  
强大供电性能三款新品电脑电源选购指南(2)
永阳战神YY-500A



  同时产品的电源外壳采用蜂巢式设计,在增加通风量的同时,有效降低电源及机箱内部的温度。总体而言,永阳战神YY-500A是一款拥有高性能和多功能的电源,350元RMB的市场零售价可以说明他的高端定位性!永阳战神YY-500A将于近期全面上市,对电脑玩家级DIYer来说,应该是相当有吸引力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大水牛“黑金版”

  大水牛“黑金版”电源采用了超cool的钛金外壳,乌黑油亮的外壳采用了防指纹技术,超导散热,增强散热性能。

强大供电性能三款新品电脑电源选购指南(2)
大水牛“黑金版”

  
  这款电源采用了全新Intel ATX 12V电源设计规范2.01版设计,并通过CE/FCC、3C权威认证(使用双12V输出,供CPU的电流最大达8A,供其它部分的电流最大达14A,并增加了过电流及过电压的多重保护)。额定300w,最大功率400w,为新一代“915系统”架构提供强悍动力。

  良好的扩展性是一款优秀电源所应该具备的,这款大水牛“黑金版”电源不仅采用双SATA硬盘的电源接口,更配置了全新20pin+4pin多功能输出接口,既能匹配915、925主板,又能配合845-875的主板,是你装机的最佳选择!

  稳定压倒一切!这款大水牛“黑金版”电源的主架构采用高效稳定的正激式开关电源,5VSB电路采用了最新绿色电源PWM IC控制使得其待机功率达世界最新绿色电源的标准(加强了3.3V输出电流,额定输出20A,最大输出电流可高达28A,采用了先进、稳定、效率高的磁放大线路,使之供电稳定,峰值电流更高)。

  夜深人静的时候,伴随着电脑里风扇发出的噪音总是不那么让人高兴的事情,这款大水牛“黑金版”电源在这方面极尽人性化的考虑,采用了静音散热的设计,散热风扇采用精密温控调速,在保持系统安静的情况下,使电源及机箱得到良好的散热。

  强悍的动力和最新设计规范的2.01设计,使得这款大水牛“黑金版”电源在同类电源中出类拔萃,成为市场上众多消费者首选与915平台搭配的电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