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 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2:13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微软:搞笑“少儿不宜”样样俱全   

    这个广告是微软为宣传其Office XP办公软件所拍摄的。由于广告内容有些“少儿不宜”,因此就连思想开放的欧美国家也对其实施禁播。尽管这个广告由于含有色情成分而被禁播,但这个广告的创意的确很独到,称得上是精品广告了。下面就请大家先欣赏一下这个广告。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广告情节:某年末月的某一天,某“帅锅(哥)”和某MM在一间四面透明大玻璃房子里头,突然来了“感觉”,于是帅锅和MM扭作一团,经过亲吻、抚摸等等动作之后,开始宽衣解带,当帅锅要解去MM身上最后一道屏障的时候,却发现怎么样也解不开,帅锅这时觉得很尴尬(小编观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o^),怎么搞的,以前也是这样解的啊,只要轻轻一扣就解开了,现在咋就不灵了?

奇思妙想搞笑变态十大经典IT广告欣赏(2)

    正在思索之际,屏幕上突然冒出了一个对话框,询问是立即打开还是保存,如果你是男人,此时此刻怎可能选择“保存”呢,当然是毫不犹豫地选择立即打开了。选择了“立即打开”命令之后,帅锅满以为这下万事OK了吧,然而意想不到的结果出现了,这件破衣服竟然还采取了加密措施——要求输入密码才能打开(晕乎)!没办法,帅锅也只有干瞪眼的份,无奈只好作罢。广告最后屏幕跳出了Office XP的LOGO。

广告诉求:微软这则广告所要诉求的是Office XP办公软件的高度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