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提前避暑 超值显卡散热器之八大金刚(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0:14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风冷篇 超频三 超值国货版显卡散热并不贵

   ●超频三  天蝎座 (SVC-800ALCU)

    如今的显卡,性能越发强劲,而这与其内部集成的晶体管数越来越多是分不开的。这使得现在的中高档显卡往往会配上比较夸张的散热器,但是很多散热器上所带的风扇由于转速过高,使用一段时间后,噪声也会越来越明显。

提前避暑超值显卡散热器之八大金刚(10)
天蝎座 (SVC-800ALCU)

    在这种情况下DIYer都会选择显卡热管,不过并不是每款热管都有很好的散热效果。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日前国内知名品牌散热器厂商超频三,又推了一款比较类似于思民的显卡散热器,名叫天蝎座,型号为SVC-800CUAL。

提前避暑超值显卡散热器之八大金刚(10)
天蝎座 (SVC-800ALCU)

    该款超频三的最新显卡散热器,从外观看,采用了铜铝结合工艺。由于其推出的太新了,以至于我们在超频三的官方网站也没有查到该款散热器的相关资料。

提前避暑超值显卡散热器之八大金刚(10)
天蝎座 (SVC-800ALCU)

    仔细观看,大家可以看出,该款超频三的散热片,被做成了“W”状,这样既有利于整体散热,又显得美观大方,而且还可以与思民的那款VF700显卡散热器区别开来。

提前避暑超值显卡散热器之八大金刚(10)
  背面产品、附件、参数一览

    据说,该款散热器工作时,还能发出炫目的荧光,个性的DIY玩家,应该会很喜欢。从其包装上看,该显卡散热器能支持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的显卡产品。

    目前,该款显卡市场售价为89元,与思民的那款VF700显卡散热器相比,便宜了不少,比较符合国内广大DIYer的承受能力。本着“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原则,我们觉得您还是有必要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媒体价格]:89元

[咨询电话]:鼎好4388  010-82699394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