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提前避暑 超值显卡散热器之八大金刚(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0:14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热管篇 酷冷 单骑闯关 酷到飞的显卡散热器

   ●酷冷至尊   COOLVIVA (酷飞)

    酷冷至尊(CoolerMaster)相信已经不用我再作过多的介绍了,虽然它的产品线非常完备,但一直没有显卡散热器产品。就在前不久,酷冷至尊推出了它的第一款显卡散热器——COOLVIVA (中文名称:酷飞)。

  酷飞的外包装显得相当紧凑,通过透明的包装我们可以看到一条很粗的热管被风扇和蓝色的散热片夹在中间。 正面黄色的标签上面印着“SILENT(静音)”字样,相信该款产品一定能达到比较理想的静音效果。

提前避暑超值显卡散热器之八大金刚(2)
 CoolerMaster VHC-L61(Cool Viva)

    酷飞的外包装显得相当紧凑,通过透明的包装我们可以看到一条很粗的热管被风扇和蓝色的散热片夹在中间。 正面黄色的标签上面印着“SILENT(静音)”字样,相信该款产品一定能达到比较理想的静音效果。

提前避暑超值显卡散热器之八大金刚(2) 提前避暑超值显卡散热器之八大金刚(2)
 散热片和风扇,尽显实力!

    该款显卡散热器,型号为CoolerMaster VHC-L61(Cool Viva),属于热导管式显卡散热器。在显卡正面,该散热器采用了主动风扇加热导管的双重散热方式。其风扇正对显示核心。风扇直径6cm、转速为2500rpm、噪音为19.8dB。

    它的热导管是夹在散热片上的,这样的造型,到是和Zalman的那款产品有些相似。散热器本身采用了全铝材质制造,铝片则都被镀上了深蓝色的金属漆。外观在金属银和深海蓝的映衬下,显得比较的引人注目。

    蓝色的散热片加上金色的热管和银色的风扇罩使得酷飞成为中高端用户中炙手可热的产品,但128元的媒体报价并没有让它成为发烧友级别的奢华品,性价比非常高。

[媒体价格]:128元

[咨询电话]:海龙4077   010-826609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