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754闪龙好搭档 大厂K8主板加RAID仅售688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20:07 太平洋电脑网

  文/people

  磐正8HDA5I PRO主板采用一贯的绿色PCB设计,基于VIA K8T800/VT8237R芯片组,能够支持Socket754 AMD Athlon 64和Sempron处理器。支持单通道DDR400内存模组。提供AGP显卡插槽。提供两个SATA设备接口。这款主板并没有提供全新的PCI Express图形接口。

754闪龙好搭档大厂K8主板加RAID仅售688(2)
供电为3相回流设计。

754闪龙好搭档大厂K8主板加RAID仅售688(2)
磐正8HDA5I PRO主板

  磐正8HDA5I PRO主板采用VT8237R南桥芯片设计。提供两个SATA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提供五根PCI插槽,满足日常应用的同时,方便日后升级。

754闪龙好搭档大厂K8主板加RAID仅售688(2)
磐正8HDA5I PRO主板

  磐正8HDA5I PRO主板的扩展接口设计中规中矩。提供了四个USB接口。板载百兆网络和集成声卡接口。音频方面还提供了一个同轴线缆接口。

  现在这款主板的售价是688元,显然从AMD决定停产754接口的Athlon64处理器后,754接口的产品的价格已经明显偏向低端化。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

    编辑点评:最近板卡市场的热点就集中在754平台上,其实在性能上754接口平台已经足够一般的游戏办公使用了,更何况现在价格又这么便宜,消费者应该抓紧时机。

  [参考价格]:磐正8HDA5I PRO 688.00元(2005年4月18日)
  [咨询电话]:021-54900524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1期303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