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装在口袋里 华硕迷你4口无线路由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9:38 太平洋电脑网

装在口袋里华硕迷你4口无线路由试用(2)
详细的中文繁体说明书

  另外WL-530G还附带了一条RJ45的机对HUB线。值得一提的是WL-530G具备自动纠正功能,可以自动识别接口上是机对机线还是机对HUB线,这个功能非常方便,在家庭产品上很少出现,多数有只有企业级网络设备会采用。

装在口袋里华硕迷你4口无线路由试用(2)
HUB线

   路由设置

  由于WL-530G功能强大,因此设置也非常多,我们在这不进行逐一的介绍,只针对几个主要或者有特色的设置进行点评。WL-530G默认是以192.168.1.1的IP登陆,也可以通过安装WL-530G附带的软件进行网络搜索配置。

装在口袋里华硕迷你4口无线路由试用(2)
WL-530G设置页面

  方便入门用户的Quick Setup选项,以向导的形式,逐步引导用户设置,不过快速设置是适应于大众的应用,对比较复杂的网络还是要具体的设置。五种不同上网拨号连接方式,用户可以对号入座。国内最为常用的当然是ADSL的PPPoE拨号方式,以及第四项的固定IP连接方式。

装在口袋里华硕迷你4口无线路由试用(2)
路由设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