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市场点评:高端显卡价崩 内存屡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7:25 IT168.com

  文/小肥

    【IT168 评论】在过去一周的时间中,DIY配件市场再次刮起降价风暴,而这场风暴的中心无疑就是nVIDIA Geforce6800系列、ATi X800系列以及内存的急速降价。在这些产品的降价带动下,原本是淡季的市场也迎来了一丝生气,有不少商家的生意明显转好。

   Sempron价格反覆无常

  在CPU方面,AMD Sempron系列在本周表现非常反覆。在周一的时候,部分主流Sempron就表现出涨价的势头。正当我们以为Sempron系列会继续涨价的时候,它却突然急速降价。就举Sempron2200+盒装产品来说吧,它在本周的时候就曾经报出490元这个不合理价格,但临近周末的时候,它就急速回落到460元附近。总的来说,Sempron的价格就像过山车一样,一会儿往上冲,一会儿往下跌。

一周市场点评:高端显卡价崩内存屡创新低
AMD Sempron系列

  除了闪龙价格反覆之外,AMD还有一个重量级选手出现,它就是目前家用市场上最顶级的K8产品——AthlonFX 55(注:主频为2.6G、二级缓存为1M)。而这款CPU也刷新了家用CPU的最高价格记录,高达7800元的售价足以让不少DIYer望而却步。虽然AthlonFX 55性能很强大,但我们发现这批新到的产品还是使用了旧式的0.13微米制造工艺,而非成熟的0.09微米制造工艺。

一周市场点评:高端显卡价崩内存屡创新低
AMD Sempron系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