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 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2:01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2)
别致的内置音箱
 
    在782D独特别致的下边框上,内藏了两个1W功率的音箱。特别的是,音箱扬声器并没有和以往相同,直冲前方面对用户,而是位于显示器侧面,既不影响外观,又提供了不错的立体声效果。只是这里的音箱功率不够大,声音不能放到很高。
 
   独特的触控式设计 功能部落主流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上广电782D在外观上的一些独特的细节设计,以及功能方面的表现。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2)
 下边框和圆形底座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2)
触控式调节按键
 
    在上广电782D的机身上面唯一能找到的按键就是泛着蓝色荧光的电源开关,OSD菜单按键采用了触控式设计。只要轻轻触及就能进行显示器的控制操作,不过刚刚开始控制起来的手感还需要适应一下。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2)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2)
底座背部接口与机身铭牌
 
    作为一款主流中高端产品,782D在底座背部提供了DVI和D-Sub双接口,并且随产品附赠VGA和DVI数字信号线。在显示接口旁就是电源、音频输入和耳机接口。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