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 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2:01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国货精品SVA 782D 娇艳外观设计

    说起上广电SVA的液晶显示器,我们已经见过前期推出的722A和711D,在性能和外形设计上,都紧跟时下液晶显示器的发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广电集团(SVA)是国内第一个拥有完整液晶面板生产能力的厂商,旗下出产的液晶可以说是地地道道的国货。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近日上广电推出的一款17英寸新款液晶782D,业上市销售了,为选购液晶的用户提供了又一个选择。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
上广电SVA782D
 
    上广电次款782D液晶采用了时尚流行的银灰色窄边框设计,整体设计线条流畅明快。圆润的下边框和底座设计,在阳刚中加入一些柔和,更为显示器本身提升了高贵的气质。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
主流的纤薄机身设计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
边框设计
 
    银灰色调的漆饰,给本已倩巧婀娜的身姿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元素。主流风尚的纤薄机身设计,拜赐于它的外接电源设计。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 外形完胜日系产品上广电782D国货极品LCD
 像不像是iBook呢?
 
    上广电此作的背部是其外形设计上的另一个亮点,在平滑没有一丝突起的背板上,银亮的圆环中“SVA”三个字母,透射出淡淡的幽蓝色光芒。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