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九款贵族的装备:顶级键鼠套装大搜捕(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11 中关村在线

  文/小忍

罗技篇

罗技是最早进入中国的世界知名外设制造商之一,也是最早被广大用户认可的品牌。罗技的每一代产品,都有一些让人们记住的经典之作,给小编印象最深刻的是在98年罗技推出了一款名为“MouseMan+”的鼠标,它的中文名字就是罗技银貂。是一款传统的机械鼠标。

九款贵族的装备:顶级键鼠套装大搜捕(6)
图为:罗技银貂

但在罗技银貂身上,有着最让人兴奋的人体工学设计,称之为登峰造极也并不过分,鼠标左侧的弧线一直“扭曲”至背板,右侧的凹槽则“柔和”进头部,按键向下倾斜,并且在鼠标两侧采用了橡胶材料以增强防滑性。这些设计是我们此前在任何鼠标上都没有看到的,当用户体会到极至人体工学所带来的舒适之后,也彻底颠覆了对鼠标的传统观念。即使是在7年后的今天,也没有任何一款产品,能够在人体工程学设计上超越罗技银貂的高度。它真正的做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它也创造了鼠标历史上一座不朽的丰碑!

在之后的几年中随着光电鼠标的普及,罗技也陆续推出了许多经典光电鼠标比如极光旋雕、MX300、MX500等等,现在罗技更率先推出了具有全方位革新技术的全球第一款激光鼠标MX1000,这也让罗技和微软的竞争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随后罗技在CeBIT2005展会上开始发布包括无线激光鼠标的无线桌面MX3100的套装。

九款贵族的装备:顶级键鼠套装大搜捕(6)
图为:无线桌面MX3100套装

这款套装中正是包括了MX1000和新的多媒体键盘,这款新键盘集成众多快捷键和功能键,允许用户方便的进行CD刻录和音乐播放等等任务,而且键盘和鼠标都通过蓝牙与电脑连接。不过因为成本的原因,其售价一直居高不下,预定价格是149.95美金/113欧元。使得罗技不准备让该款产品在国内销售,这一点让人略感遗憾。罗技在04年末共发布了四款最新的无线桌面LX系列产品,分别为LX300、LX500、LX501与LX700,从名称上我们就可以判断出它们的市场定位。LX300定位主流;LX500的键盘在功能上更加强大,鼠标则保持不变;LX501则为乳白色调的LX500;LX700则采用了更加“高端”的键盘与鼠标。

罗技极光无影手无线精华版鼠标键盘套装(Logitech Cordless Desktop LX700)

九款贵族的装备:顶级键鼠套装大搜捕(6)
图为:极光无影手无线精华版LX700套装

罗技在前一段时间在国内推出了极光无影手无线精华版LX700套装,在LX700中取消了MX3100中定价过高的MX1000无线激光鼠标,而为换上了另一款全新无限炫貂极光版Cordless Click! Plus Optical Mouse,作为MX1000的替代者,新款的多媒体键盘还是和MX3100一模一样的,终于可以让中国的消费者体验到全新的产品也算是感到了一些安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