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广州行情:淡季众商家同出一招 套装够超值(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4:24 IT168.com

  文/wolf-striker

    NF4U供电部分十分强悍,采用了大量的三洋铝壳电容,MOS管还是带封壳的平放线圈,抗干扰性更强。同时,还内建有Realtek ALC850八声道编码器,以及IEEE1394控制和nForce 4系列芯片组共有的千兆网卡和硬件防火墙,功能实在强劲。

广州行情:淡季众商家同出一招套装够超值(2)
图为:闪电PCX6600GT

  我们再来看看两块一起插在主板上的闪电PCX6600GT,刹是壮观!显卡的做工用料都依足公版设计,性能当然是毋庸置疑了。

广州行情:淡季众商家同出一招套装够超值(2)
图为:闪电PCX6600GT

  整套原价是1399元+1499元×2=4397元,现在促销整个SLI套装只要4199元,便宜了200大元,旨在享受SLI强大性能的你,这样的一款套装实在是一个十分具有诱惑力的。有意的朋友,可以到太平洋一期二楼271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