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坚决跟AMD混:拒绝购买DDR2的三大理由(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58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价格混乱无序:JS借DDR2趁火打劫

    谈到价格,就进入了敏感问题的讨论中。当然,没有了价格就谈不到市场,也谈不到DDR2的是否值得我们购买。

坚决跟AMD混:拒绝购买DDR2的三大理由(3)
图为:DDR2内存

    很简单,即使相邻的海龙和鼎好两大电子市场之间的价格还存在差异呢,何况相对国外来说呢!然而,内存更是特别。同一品牌的内存产品,价格会因为颗粒品牌不同而有高有低。另外,即便是颗粒品牌相同,价格还会因为编号而发生变化。如此一来,我们选购内存的难度非常大。

坚决跟AMD混:拒绝购买DDR2的三大理由(3)
图为:DDR2内存

    既然选购内存的难度都那么大,更别说目前还非主流的DDR2了。据小编从市场中了解到的信息,DDR2的市场售价简直混乱不堪。同一品牌的同一容量产品,在两个不同柜台给出的报价中居然可以相差30至40元之多,这在三大件市场的难以理解的,可见DDR2的市场价格有多么混乱。(要知道,三大件的价格在电子市场中是最透明的,商家一般不会把利润加到三大件里。)

坚决跟AMD混:拒绝购买DDR2的三大理由(3)
图为:DDR2内存

    当然,这种混乱情况为JS们提供了很好的发挥空间,DDR2的利润要远远高于普通DDR内存,卖出一条是一条,在这样一个内存价格暴跌的时期里,JS们似乎有些饥不择食。因此,还希望大家不要只看到内存价格暴跌,DDR2选购高潮似乎来临这片面的情况而便宜了JS。

    拒绝DDR2理由充分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