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十足真卡:戴尔工包X300显卡只要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42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位于鼎好的一家经销商今日到货一批Dell工包X300显卡,售价399元。出现散件市场的Dell产品通常都是从OEM厂商处流出来的,至于为什么会流入到散件市场,说法有很多种,比如产品订单过多,又比如某型号机器由于市场销量不好,所以Dell决定不再销售,这样就会多出一部分配件不能在品牌机市场消化,一次也会流入到散件市场来销售等等。

十足真卡:戴尔工包X300显卡只要399元
图为:Dell X300

十足真卡:戴尔工包X300显卡只要399元
图为:Dell X300

    该款Dell工包X300显卡采用红色“刀板”PCB,散热没有采用主动式,而是直接覆盖了一个散热片。显存系统是由4颗现代5ns/TOSP显存颗粒构成,容量为64MB,位宽为64bit。 
 
十足真卡:戴尔工包X300显卡只要399元
图为:Dell X300

    只看他双64的规格,恐怕许多读者又要说他不值得买了,但是其399元的价格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现在组建PCI-E系统的整体成本还比较高,所以有能力组建PCI-E的朋友恐怕也不会看上这个东东了,呵呵。但却这款显卡确实是很便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

[参考价格]:Dell工包X300 399元

[咨询电话]:鼎好4257 010-82699669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