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RT市场直击:10款最受关注显示器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15 中关村在线

  文/天书

误打误撞竟成主角 LG T711s背后有精彩故事

    如今千元以下的市场售价似乎已成了17寸纯平CRT显示器新的主流价位,在与三星788DF、飞利浦107S6、优派E71f的竞争中,LG拿出的是T711s这个有力武器。说到T711s,背后还有一个小故事。T711S是专门行业用户专门设计的型号,在2004年5月以前一直未在DIY市场进行销售,当时而在LG众多的宣传品中,从未出现过这款产品的身影。正可谓无心插柳柳成阴。原先LG方面只打算用这款产品试探一下市场的反应程度,没想到市场的消化能力大大超出了预期,最后T711S竟取代T710s成为市场中的主力,后期更是出现的黑色版本,这在显示器市场中可算是一次误打误撞成功的事件。

CRT市场直击:10款最受关注显示器导购(8)
图29 谁能想到大受欢迎的T711S原来只是一个试验品?

CRT市场直击:10款最受关注显示器导购(8)
图30 型号

CRT市场直击:10款最受关注显示器导购(8)
图31OSD区域

CRT市场直击:10款最受关注显示器导购(8)
图32 黑色版本

    这款LG T711S 在外观上与较早上市的T710S较为相像,依旧保持了其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功能上也更加的简单实用。LG T711S采用17"视觉纯平显像管,点距为0.25mm,最大分辨率是1280×1024/60HZ,推荐分辨率为1024×768◎86Hz,带宽为110MHz。另外,这款显示器的行频和场频为30-71KHz和50-160Hz,在视觉技术方面此款显示器还采用了T710S上所采用过的ARAS&Anti-Glare涂层,该涂层具有防反射,防静电,防强光的功能。

    上市时间:2003年12月

    走红原因:价格低廉,外观设计有特色,白色、黑色两款可供选择增加了卖点。

    市场状况:LG旗下销售情况最好的CRT显示器,有白、黑两种颜色可选,实际售价在三星788DF、飞利浦107S6、优派E71f中最为低廉,得到部分追求高性价比和大批量采购用户的青睐,并成为2005年2月最受用户关注的十款1000元以下CRT显示器中的一员。

    媒体报价:9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