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电视变显示器:三种显卡输出画质对决(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06 PCPOP-电脑时尚

  文/sherlock

   想知道二者的区别吗?别着急,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显示设备的接口。PCPOP显示卡频道[vga.pcpop.com]本次测试使用的显示设备是明基PB8235投影机:

电视变显示器:三种显卡输出画质对决(3)
图为:DLP投影机

    这款DLP投影机的亮度为2500流明对比度2000:1,最大分辨率1280×1024并且支持宽银幕模式,非常适合作为720p标准的HDTV显示设备来使用:

电视变显示器:三种显卡输出画质对决(3)
图为:投影机的接口

    上面就是这款投影机的接口部分,我们看到和视频输入有关的接口包括:标注“RGB IN”的D-Sub接口、标注“Pr/Pb/Y”的分量接口、标注“S-VIDEO”的S端子接口以及标注“VIDEO”的复合接口。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自己家里的电视机,上面通常都会有分量接口、S端子接口以及复合接口,但只有少数高档电视机才会带有效果更好的D-Sub或者DVI接口。因此我们暂不讨论这后二者,而把视点聚焦到最常见的三种视频接口上去,对它们的视频效果进行细致的对比。

    下面再让我们回过头来看看与显卡视频输出相关的附件——连接线:

电视变显示器:三种显卡输出画质对决(3)   电视变显示器:三种显卡输出画质对决(3)
图为:分量输出连接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