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示器周报:LCD种类丰富 CRT气温回暖(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09:18 中关村在线

  文/臭脸

    今天是4月15日,距离五一黄金周的到来正好还有半个月时间。面对一年中难得的销售旺季,当然谁也不愿错过。

    “LG液晶降价又送礼 L1715s现报2288”中,LG再次打起了“键鼠套装牌”,作为礼品的键盘鼠标仍然是我们熟悉的“非卖品”——打着LG LOGO的“开拓者”套装。参加这次促销活动的显示器是 LG L1715s。

显示器周报:LCD种类丰富CRT气温回暖(4)
图为:LG L1715s

    LG除了拿着老产品做促销,还在本周推出了价格2988元的艺术液晶产品L1740BQ,拥有8毫秒急速响应时间,对比度达到了550:1,亮度则为250流明,可视角度为160度/160度,提供模拟信号接口,提供白天(文本,电影,照片)、晚上(文本,电影,照片)、个人设定调节,内置f-Engine复真芯片,通过了严格的TCO99认证。加上无亮点承诺,使L1740BQ成为性能、外观均十分出色的一款高端17显示器。

显示器周报:LCD种类丰富CRT气温回暖(4)
图为:LG L1740BQ

    当然我们的周报不会少了优派,喜欢它的朋友在本周可以看到“外观超酷,售价2499的17液晶VA721”,“降100 送300”的VG900和“纯黑色系”的VA712上市的消息。

显示器周报:LCD种类丰富CRT气温回暖(4)
图为:优派 VG900

显示器周报:LCD种类丰富CRT气温回暖(4)
图为:优派 VA721

显示器周报:LCD种类丰富CRT气温回暖(4)
图为:优派 VA712

    除了显示器产品的市场行为,我们对上游显示器面板的价格、市场动态同样关注,本周,夏普收购富士通显示器业务的合同已经正式签订,此外面板价格仍然是“一片喊涨”,但是在三星祭出“温柔一刀”后,使整个面板走势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随着五一越来越近,显示器市场争夺也将更加激烈,下周的显示器市场同样值得关注。

    看过了本期周报后,不知道您是否觉得过瘾,出于篇幅限制,我们上面只向大家介绍了上周显示器市场动态中的一部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更及时地显示器行情信息,“以不变应万变”。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