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位宽是硬道理:256bit显卡市场全搜罗(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37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4999元 - XFX霸气GF6800U SLI

    迅景(XFX)是NVIDIA在国内力推的厂商之一,他旗下的产品全部都是采用NVIDIA图形芯片。近日,小编在市场中看到,一款王道显卡上市了,它就是来自XFX,型号为GF6800Ultra SLI。

    XFX讯景GeForce 6800 Ultra的芯片集成了2.22亿个晶体管,采用了0.13微米工艺制造。由于GeForce 6800 Ultra的耗电峰值达到了100瓦,PCI-E总线满足不了他的需求,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它外接了两个4-Pin的外接电源接口,要求依靠480瓦的电源为其直接供电。

位宽是硬道理:256bit显卡市场全搜罗(14)
图为:XFX GF6800Ultra

    完美的支持PS 3.0、VS 3.0和DirectX 9,拥有16条渲染流水线和超标量着色器,具有16位浮点纹理处理和32位浮点着色处理能力,图形核心工作频率为400MHz。并搭载了8颗三星2.0ns GDDR3显存,构成256MB、256bit的显存单元,显存频率高达1.0GHz。显卡采用双头DVI接口,并带有一个S-Video TV输出接口。

    关键是该款显卡支持SLI功能,两块GF6800U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性能感觉小编不知道,但是小编知道您掏出钱包的感觉,目前这块显卡的市场售价为4999元,两块就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报价]:XFX GF6800Ultra 4999元

[咨询电话]:海龙4013 010-8266087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