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适合自娱自乐:盈佳最新超值E-181A音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1:21 网上三好街

  文/沈卉

    近日国内老品牌盈佳新上市了一款音箱——E-181A,这款音箱在外观上延续了盈佳主流音箱系列庄重简约的风格,目前市场售价仅为150元。

适合自娱自乐:盈佳最新超值E-181A音箱上市
图为:盈佳 E-181A音箱

    这款产品是被称为简约现代感的E-181音箱的升级版,它的音量与低音调节设置在低音炮上方,采用前置导相孔,低音部分比较强劲是该产品的优势所在。另外E-181A采用两个三分频防磁扬声单元,功率不大,适合在书房或者卧室相对比较小的环境里自娱自乐,音色方面比较饱满,高音没有调节,可能高频的细腻度会略微差一些。

适合自娱自乐:盈佳最新超值E-181A音箱上市
图为:盈佳 E-181A音箱

    这款音箱的电源接口和开关设置在背面,但导线位置可能会妨碍开关操作,使用起来可能不太方便,如果开关能设置在导线之上就好了,这款音箱非常实用适合一般家庭用户使用。

    目前,该款音箱的市场价格为1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媒体价格]:盈佳  E-181A   150元

[咨询电话]:金华联电子   024-83966135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