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明基蝴蝶液晶降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8:30 中关村在线

  文/臭脸

    又到我们显示器涨跌排行榜时间了。回顾上周,天气的表现总不让人很满意,到周五的时候竟然下起了小雨。相反,显示器市场却是一片艳阳天,令人高兴的消息此起彼伏,降价、促销、送礼等等精彩不断,尤其是降价的信息成为了上周的主宰,这对广大消费者和支持我们栏目的读者来说无疑是最愿意看到和最关注的。

    国际方面,由于LCD显示器的主要部件液晶面板的产能已陆续被开出,加之市场需求的饱和,专家预测今年17、19英寸等主流液晶产品的价格仍将保持下降的趋势。这对于期待“液晶普及风暴”来得再猛烈一些的朋友们来说又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闲话少叙,马上进入我们今天的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榜。

第一名 降500元:明基蝴蝶液晶FP783惊爆2999元

    这款蝴蝶液晶一直是很多年轻朋友们的最爱,但是3500的高昂售价,让追求时尚却又囊中羞涩的他们只能对这款FP783垂涎欲滴而不能染指。笔者在这天得到消息,明基这款17英寸液晶价格下调了500元,来到了2999元的位置。这不仅让笔者大跌眼镜,也一定会让很多喜欢FP783的朋友高兴不已。而更重要的,由于FP783在降价后使其性价比优势凸现,也必将引发新一轮的价格竞争。

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明基蝴蝶液晶降500元
图为:明基 FP783

    这款产品的出色卖点非常丰富,其中在造型设计上的蝴蝶构思和摄像头与内置扬声器的独到搭配,很容易得到年轻朋友的认同。而在性能方面,除拥有12ms响应时间的液晶面板之外,还拥有310 cd/m2的最高亮度与600:1的高对比度,加上160/160度的广视角、D-sub/DVI接口,以及适合网络应用的外挂网络摄像头,USB接口,通过TCO99认证,这无不使降价后的FP783更显超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