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游戏玩家用的芯:11款魔兽世界专用显卡推荐(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4:37 eNet硅谷动力

  影驰6800GT采用PCIE接口,拥有16条渲染管线,256bit显存位宽。它具备SLI接口,支持最新的Microsoft DirectX9.0和CineFX3.0引擎、高级Pixelshader3.0技术和Intellisample3.0技术。

游戏玩家用的芯:11款魔兽世界专用显卡推荐(12)
图为:影驰6800GT显卡

  在接口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双DVI接口和一个S端子接口,同时能够通过转接器实现DVI接口转VGA接口,这样能够保证低端显示器也能够使用之一产品。

  PCIE 16x接口和SLI接口,曾经3DFX就以SLi技术并联2块Voodoo2显卡实现了当时的最高性能,现在nVIDIA推出的SLi多GPU技术则通过并联2块PCIE接口显卡实现性能的大幅提升,试想一下两块6800GT的性能会是什么样子。

游戏玩家用的芯:11款魔兽世界专用显卡推荐(12)
图为:影驰6800GT显卡

  当然作为这样一款最高性能的显卡产品,其价格也不是普通人所能接受的。现在这款显卡的售价为3499元,如果您希望配置一款最高性能的梦幻主机的话,那么这款显卡就是最佳的选择。

  产品售价: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