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菜鸟防骗完全功略 全面了解Kingston内存条(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4:15 IT168.com

  文/biubiu

HyperX系列简介

菜鸟防骗完全功略全面了解Kingston内存条(3)
图为:HyperX系列

   下面我们要介绍的HyperX系列内存则是Kingston面向发烧级游戏玩家们推出的高性能系列内存。由于面向的是高端用户,在价格上自然就不便宜。不过用户除了能拥有高性能之外,还能享受到Kingston产品优异的品质,多付出一些代价也是应该的。

  目前HyperX也包括了DDR和DDR2内存,另外也有Registered内存(暂时只有DDR版本),全部都是面向追求顶级性能的桌面电脑用户。所有HyperX的产品均拥有铝制散热片覆盖在内存颗粒上,而除了Registered内存的散热片为黑色之外,其他HyperX内存的散热片均为蓝色。

菜鸟防骗完全功略全面了解Kingston内存条(3)
图为:HyperX DDR内存

菜鸟防骗完全功略全面了解Kingston内存条(3)
图为:HyperX DDR2内存

菜鸟防骗完全功略全面了解Kingston内存条(3)
图为:HyperX Registered内存

菜鸟防骗完全功略全面了解Kingston内存条(3)
图为:HyperX双通道套装内存

HyperX系列编号详解 

  HyperX内存的命名方式和ValueRAM还是有所不同的。比如KHX3200ULK2/1G,K仍然是代表Kingston,之后的HX则代表HyperX,不过Registered内存在这里则是用的RX。接下来的四位数字代表的是内存的带宽,3200就是3200MB/s。再接下来如果有D2标示则代表此为DDR2内存,否则就是DDR内存。而有UL标示的话,则代表这是一款超低延时的内存(Ultra low latency),目前有UL标示的只有DDR400规格的内存,时序参数为2-2-2-5/DDR400。接下来的K2/1G就与ValueRAM是一样的意思了。

  最后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无论HyperX还是ValueRAM,部分产品的型号中会出现A的标示,这主要是代表版本的不同,通常带有A的为较新的版本。

[上一页] [1] [2] [3]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