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就关注价格:49款在卖液晶显示器价格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08:51 网上三好街

  文/阿萌

    进入05年,IT市场中液晶的生意可谓如日中天,如火如荼。其实啊,随着时代与科技的发展,液晶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也是必然,不过要问咱普通老百姓购买液晶时最关注什么,重点之一就是——价格。

  一提到液晶的价格,不少消费者至今仍会将它与“高价”甚至“天价”联系到一起。由于显示原理及制做工艺的不同,性能相当的液晶与CRT相比,价格的确高出很多,但是假如我们换个角度讲,液晶给您所带来的非同一般的高品质享受,价格高也是理所当然。当然,小编说这些可不是为液晶的高价来“圆场”的,为了您能对如今的液晶价格有一个一目了然的了解,同时也为想买液晶的您提供第一手的价格资料,小编特将进入05年后的49款主流液晶价格进行了一次大盘点,虽然其中难免出现偏差,但是确是小编于市场中采集而来,有一定的可靠真实性,关注液晶价格的您,一定不能错过哦。

1500元以下

  15寸液晶

  赛维克 SK141F

  价格:1250元

就关注价格:49款在卖液晶显示器价格大盘点
图为:赛维克 SK141F

  性能简介:响应时间是16ms,最佳分辨率是1024×768,对比度为350:1,亮度为300流明,点距为0.297mm,水平可视角度150度,垂直可视角度110度,通过了国家3C认证。接口方面仅采用了D-SUB模拟接口,没有DVI接口。

  KTC 5003L

  价格:1499元

就关注价格:49款在卖液晶显示器价格大盘点
图为:KTC 5003L

  性能简介:450:1的对比度、260流明的亮度、可视角度高达170度(水平)/160度(垂直)、推荐分辨率为1024×768、全程16ms的响应时间,通过了极为严格的TCO99认证,17W(典型)超低功耗。

  17寸、19寸液晶无相应产品

  小编小结:虽然这一价格区间所对应的产品只是15寸液晶,但是在这个CRT显示器的价位能够买到液晶显示器,那无疑是十分诱人的。相比而言,KTC品牌在市场中的知名度要更高一些,而赛维克做为一国产品牌新秀,品质也是值得期待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