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爽到极点:7款不足3000元的19寸经典液晶(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38 中关村在线

  文/天书

    说起显示器市场近期最惹火的新闻,当数明基新品FP91G即将上市的消息。就性能而言,12ms+DVI接口的19液晶并不在少数,但一线品牌明基却为这位金属男人定出了2999元的超值震撼价。明基此举对大屏液晶市场的影响不啻于投入了一枚重磅炸弹,足以推进19液晶普及的进程。

爽到极点:7款不足3000元的19寸经典液晶(2)
图为:金属男人 倾城之价——明基FP91G 2999元震撼出击。

爽到极点:7款不足3000元的19寸经典液晶(2)
图为:刚劲的外观只属于金属男人。

爽到极点:7款不足3000元的19寸经典液晶(2)
图为:人性化很强的OSD系统。

    FP91G属于明基全新的主流商用G系列产品,以冷峻的金属质感外型,配合新简约主义的设计风格,打造出BenQ“金属男人”的刚毅风格。简洁明朗的直线条窄边框,散发着浓郁的稳重刚强气息,凸显出独具一格的不凡气度,配以全银色整体外观,渗透出强烈的金属质感。作为一款主流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BenQ FP91G具备12ms极速响应时间,提供了SXGA级的1280x1024高分辨率,450:1高对比度(最大550:1),250流明亮度(最大280流明),可视角度140/135度(最大160/160度),D-Sub/DVI模拟和数字双讯号接口,并通过严格的TCO’03(银)/ TCO’99(黑)认证,显示效果锐利出众,画面形象生动逼真,色彩层次分明,能够为使用者带来完美的数字影像享受,足以满足用户主流的应用需求。

    主要性能:12ms,D-Sub/DVI,TCO03,无音箱
    产品特点:目前一线大厂中售价最低的19液晶,外观、性能、做工都无可挑剔。
    媒体报价:2999元
    联系方式:鼎好4827,电话:010-8269613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