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液晶精品迎夏日:近期六款超值LCD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1:08 eNet硅谷动力

  文/wmt

美格T7  

液晶精品迎夏日:近期六款超值LCD推荐(5)
图为:美格T7液晶

    在一轮降价的血的拼杀之后,液晶显示器生产厂家也愈来愈趋向于理性分析市场,开始不断的以各种高性能的产品来冲击市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指标要数液晶屏的响应速度了,而目前市场上12ms已基本成为主流的情况,8ms产品也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视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款由著名显示器生产厂商美格推出的17寸液晶产品MAG T7。

液晶精品迎夏日:近期六款超值LCD推荐(5)
图为:美格T7液晶

    第一眼看见T7,就被它非凡的外观设计所倾倒,仿佛一面镜子,可以清晰的反映出景象:其采用的独家特制的高透亮、防眩光的钻石级保护屏,能够在保护液晶屏的同时也增强画质效果。 

液晶精品迎夏日:近期六款超值LCD推荐(5)
图为:美格T7液晶

    纯黑的机身尽显T7的高贵尊雅,按钮区则是一道非常眩目的银色,香槟色的环形底座更是采用全金属设计,结合处极为耀眼。

  T7可视面积为338*270mm,140/130的可视角度,同时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同时已经通过了TCO 03认证。

  产品售价:2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