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0元优势:256MB小影霸R9550显卡仅55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7:45 天极yesky

  文/淼

    近日显卡市场报道对象垂青高端产品,ATi携手多家厂商主推X800系列,凭借12条选渲染管线和2000元出头的价格,超强的性价比,霎有对付NV GF6800一击制胜的气势。在ATi重振旗鼓的同时,AGP最为成熟的型号R9550,也开始以完美的姿态,出现在市场之中。这次小编向大家介绍的是小影霸的R9550Pro,早期曾报道过新品上市的消息,由于在价格上和市场同类产品保持了低40元的差距,所以上市至今都倍受关注。今日,是其正式到货的日子,自然也要再着重介绍一下,256MB 128bit 新品媒体价:559元。

40元优势:256MB小影霸R9550显卡仅559元
图为:小影霸R9550显卡

  包装上和128MB规格的R9550相仿,表面贴有产品铭牌,标注了具体的型号、显存位宽、容量,参数一目了然。

40元优势:256MB小影霸R9550显卡仅559元
图为:小影霸R9550显卡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新品R9550Pro和早期报道上市的产品在外观上有些出入,散热装置由风扇更换为L型静电散热片,出于显存颗粒为5纳秒运算周期,超频潜力不大的缘故。静电散热片还是能够驾驭R9550核心的,跟风扇相比效果差距不大。板型方面还是和原先128MB R9550一样,只是显存容量上数值上有所增加。该卡使用了广为人知的RV350核心,0.13微米工艺制造。核心显存频率为250/400MHz,显存频率与标准版本的R9600一模一样。同时拥有4条像素渲染管线,支持DircetX 9和OpenGL2.0,以及各种最新的3D渲染技术,如SMARTSHADER2.0技术,SMOOTHVISION2.1技术,HyperZ III+显存优化技术等。

40元优势:256MB小影霸R9550显卡仅559元40元优势:256MB小影霸R9550显卡仅559元
图为:小影霸R9550显卡

  显卡在核心和显存供电方面,用料相当奢华,采用了全日系电阻和一体式电路的设计,充分保证显卡在显存容量整加后,对更大的程序调用显存空间数据的稳定性。显存为正反面共8片设计,16MB×16bit的TSOP封装5纳秒三星DDR显存颗粒,构成128bit 256MB的显存规格。增加的显存容量,将在运行《DOOM3》、《Half life2》等需要大量渲染的游戏时,性能上会比128MB显存的显卡明显提升。



评论】【硬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